13
2010-04

标志设计,分步实施演练

 一个个人项目的朋友,我目前正在与开发是一个网站叫做 myNiteLife 作为项目的一部分,整体设计过程中,首要的工作之一,是发展的标志和网站的品牌,跟随这个概念一步一步从标志设计文件的整个过程完成。

 

背景资料:
这个想法背后整个 myNiteLife 是提供一个在线的组织者和策划者的审查和评价本地城市谢菲尔德的夜生活,那里的酒吧俱乐部,餐馆和其他用户之间的场地一起列出。 此外,该网站包括他们的朋友安排的基础企划在地图上的城市,用户可以在党的路线图和场地之间进行传送。
考虑到这一信息,品牌应该涉及到18-40观众和表达的乐趣,性感和夜间的城市夜生活方面。

一如既往,该进程的第一阶段是涂了一些想法和草稿。 描绘了最初的想法包括射灯使用,圆角字体,舞蹈剪影,月亮的形状和典雅的衬线typfaces。

然后我启动了Adobe Illustrator来测试类型的治疗范围,从薄和现代无衬线,以性感和优雅的衬线。

下一阶段是要发展成为草案标志概念型多种选择,立足doodled在勾勒出了最初的想法有些想法。 规划未来的网站我知道有一个比较黑暗的配色方案会被使用,所以我制定了一个黑色背景的标志,以确保他们看起来最好。

持续发展的思想观念四个可能的概念的标志,这些都是先送到几个朋友他们的想法。

所选择的版本是完全板衬线的标志,这是中,然后集中在稍成两个新版本的调整。 第一次调整是为了更严格的测试与决策互相对接字距的字母,第二个标志是要交换的信我就为新月'点代表夜间元素。

紧张的字距了一个更现代化的标志和吸引力的外表,但信中提出的'我'干预资本'东经'。 结合对新月使用,这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另外一个问题是,以字母轻微干扰'我'和'T'字母,实验进行了淘汰的用流动的曲线信后的'路线吨的一部分。 这有助于解决这一问题,并增加了一个小designerish联系!
完整的标志设计当时齐全,它表明的准系统单声道状态正在接受治疗之前,对色彩和微妙的影响。

借推行myNiteLife标志
现在你已经看到了我的个人发展的标志背后的想法,我认为这将是巨大的,显示在Adobe Illustrator中用于创建从头开始最终标志的技术。

首先,措辞'我','黑夜'和'生活'的打字和字体的设置选择 克拉伦登,使黑人使用轻型和变化。

紧张的字距很快通过选择适用的字符从调色板-75选项。

附加字距调整作了个别信件,以确保所有字符重叠略有下降。 这是通过使用随左,右光标键的ALT键。

如前所述,这会导致一些不必要的干扰字,其中的解决办法,以增加沿信'我'和交换的一个新月点漂亮的曲线。

对被转换为型线轮廓(类型>“创建纲要),使每一个字母一个可编辑的形状。然后,这些未归类能够获得单独的信件。

阿临时环路被用来作为一种工具来衡量字母之间的差距'我'和'T'。

同样的工具是用来绘制在从字母'吨'底部距离相同的指南。

第三指南添加到最低大部分信'我'直边的一部分。 使用三个较大的圆圈,提请该指南的结果是准确的曲线平行,之后该信的'T'的轮廓。

随着使用从形状区域的探路者减去这一新的工具选项圈使该信的超额部分我'被切碎了。

该信我'造成的形状让我觉得一个稍微更独特的特征的标志。

最后修复的标志是,增添新月形状有关品牌的夜晚方面。 要编辑的信'我'的复合路径被释放到分成两部分的形状。

这点是扩大规模,让更多的视觉印象,然后用一个临时循环淘汰一个地区的形状给月牙形状。

唯一剩下的步骤是清理结合所有个别字母的标志形状使用添加从形状区域探路者工具,把一个完整的对象。

随着标识正在生成的单声道状态便可以得到一些稍微打理一下颜色和视觉效果了。 颜色是紫色的品牌涉及的性感和优雅的形象,myNiteLife网站被描绘选择,并给出了一个不错的深色黄昏代表与相关的颜色。

爱它或恨它? 我很乐意听到您的想法的意见。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