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2015-04

网站的高转化率如何实现?

作为一个 网站公司的员工网站设计根本一点都不懂,我能做的只是通过网络来吸引客户,然后实现转化,剩下的事情只能交给别人去做。

前几天做了一个本地的北京网站建设站——(北京传诚信网站公司),自上线以来总共接到18个企业的电话,其中成交了10个,平均转化率是64.4%。其他的行业不太懂,但是通过和其他的一些网站公司交流,我发现这个网络转化率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有信心继续做下去。

在百度搜索太原网站公司或者是太原北京网站建设,看看其他的网站都是非常的高达上,网站也做的非常漂亮,再对比一下北京传诚信网站公司这个网站,有点小巧的感觉,对于一个北京网站建设站来说,确实算不上是最好的,但是话说回来,能盈利的网站就是好网站。既然在外观上比不上他们,那就得从内容下手了。

美人谷

北京传诚信网站公司的网站是怎样实现转化的?高转化率是怎么做到的?

1、让用户感到舒服

搜索本地网站公司或者是北京网站建设的用户群体可以分为:业主(我们的目标用户)、网站公司(竞争对手)、设计师(想查找网站设计设计图)、工人(想学习网站设计、找网站设计问题的答案或者是找工作)。把用户大致分为这几类之后,我在一开始设计北京传诚信网站公司网站的导航的时候,就按照这几类需求来做,并且导航的前后顺序都是按照用户需求的大小以及最能实现转化的内容来分类,最后就形成了网站现在的导航。

首页内容都是根据导航中的分类来布局的,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基本上每一个来到网站的用户都能清立刻的找到他想要的内容(只要是网站提供的),给用户一个清晰的感觉,让他在站内随心所欲的浏览,只要他使用的舒服了,自然不会排斥这个网站,先奠定网站转化的第一步。

2、站内内容满足用户需求

首页导航以及内容主要是给用户一个大致选择的方向,让他知道我们的网站主要是做什么的,主要提供哪些服务,然后在站内重点满足这些需求。北京传诚信网站公司网站里边的所有内容都是我根据用户需求手动添加的,在文章里边也添加了一些描述性的语句,告诉用户,我们这个网站是值得信赖的,这个网站公司也是靠谱的,能够以最实惠的报价满足他的网站设计需求。例如:家装效果图》书房网站设计8平米儿童小书房网站设计效果图这篇文章,除了必不可少的为业主提供儿童书房网站设计效果图之外,在文字中主要关心到了儿童的书房主要是需要一个安静读书学习的环境,针对不同性别的儿童、不同喜好的儿童都给出了相应的书房网站设计效果图,还有就是告诉用户,他选择北京传诚信网站公司来做书房网站设计的好处,文章最后一段话就是重点。

3、主动引导用户联系我们

所有的网站导航都提供了联系我们这个栏目,网站主体的左右两边还有很多的在线联系工具,可以有什么用呢?转化率照样还是很低,做竞价的时候,有访客,有流量,可就是没人联系。所以,重点不是网站是否提供了在线联系的工具,有时候用户需要去提醒。北京传诚信网站公司网站的每一篇文章最后边都主动提示用户去联系,不管是qq联系还是打电话,在网站内容完善的情况下,用户看的还不错,主动提供一个联系方式,就是在满足用的需求,用户不会觉得烦,而且还很乐意去主动联系你,省的重新回到导航,找到联系我们查找联系方式了。


« 上一篇下一篇 »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